布布摩鐵成員介紹 男主人 (布爸)/女主人 (柿子)/狗狗 (汪將)/貓咪 (布布)

  • 布布摩鐵的故事

布爸與柿子(男主人與女主人) 正準備下個禮拜紐西蘭的蜜月旅行傷透腦筋。

布爸說:「我們家的布布與汪將要住哪裡呢!」。

柿子無奈的回答:「還能住哪阿,只能住在寵物店的籠子裡,還有的選嗎?」。

布爸說:「看到自己的兩個寶貝關在大牢裡兩個禮拜,一向自由慣的他們,如果能開口說話的話,一定會說我摸愛(台語) 」。

柿子說:「關在籠子裡很可憐ㄝ,沒有空間可以活動,也沒有專人可以照顧,況且寵物店的價格也不便宜」。

布爸靈機一動回覆說:「為什麼我們不把自己透天的大房子,給這些狗狗貓貓住宿呢!」。

柿子高興的說:「對阿 可以讓貓貓有個開放式的活動空間,我又可以照顧它們陪它們玩,真好」。

於是布布摩鐵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~~~待續

 

  • 寵物住宿 : 布布摩鐵

大家好我是布布(貓咪), 歡迎大家來我家住宿喔

我家很大 不用跟別人擠而且我的爸爸媽媽人很好喔

歡迎你們 ^.^   ^.^ ^.^

 

  • 布布摩鐵特色
  1. 四樓透天別宿及一個小花園,挑高的環境讓你家的寶貝沒有壓力
  2. 提供一個開放式的環境, 讓你家的寶貝可以很自在。
  3. 鄰近忠孝運動公園占地約5000坪,每日下午有固定的放風時間,可以讓你家的寶貝運動。
  4. 有固定的人照顧,布布的爹地媽咪都住在摩鐵裡。
  5. 布布摩鐵是非以營利為目的,為提供舒適的環境給 寵物們,只限定10位寵物入住。

歡迎你們 ^.^   ^.^ ^.^

 

  • 布布摩鐵入住費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般平常日200元(5kg以內),假日需另收服務費50元/天。

  1. 寵物住宿採過夜計,如:10日住宿20日接回費用為(20-10)x300+100=3100元 。
  2. 如需關籠請自備籠子及其相關用品。
  3. 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皆可入住離宿,請預先約定時間!

 

環境海報

名片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布摩鐵 的頭像
    布布摩鐵

    布布摩鐵的部落格

    布布摩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